黑鳳凰砲轟黃蜂女「帶兒子出去趴趴走」 蘇菲特納氣炸:愚蠢!害別人傳染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X戰警:黑鳳凰》不在漫威電影宇宙當中,然而蘇菲特納去年向《ETtoday》表示很樂意與驚奇隊長等MCU女英雄一起合作。不過,對於「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日前稱「新冠肺炎就是流感」堅持帶兒子外出參加訓練營,她大概忍不下去,出面暗嗆對方:「老實待在家,別這麼愚蠢!」

▲▼「黑鳳凰」蘇菲特納槓上「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迪士尼提供)

▲「黑鳳凰」蘇菲特納(右)槓上「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迪士尼提供)

蘇菲特納在Instagram直播中表示:「老老實實待在家裡,別這麼愚蠢,即使你認為所謂自由比健康重要,我才不在乎你X的自由,你可能會感染其他人,感染你周圍的人。」她呼籲大家減少外出,因為出去外面並不酷,也不代表比較聰明,待在家裡才是王道。雖然她並未點名是誰,不過口中的「即使你認為所謂自由比健康重要」,就是伊凡潔琳莉莉說過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凡潔琳莉莉日前在Instagram上表示,最近把孩子送去體操訓練營,「他們去之前都洗手了,玩得很開心呢!」被網友批評行為自私、對人命不負責任、搞砸世衛組織和專家們的努力,她回應:「我和患有4期白血病的父親住在一起,我也有免疫缺陷。我還得照顧2個年幼的孩子。有些人把生命看得比自由重要,有些人則把自由看得比生命重要,我們都有自己的選擇。」

另一方面,伊凡潔琳莉莉認為新冠肺炎只是「呼吸道流感」,政府管控過於嚴格,她反過來要大家保持警惕,「密切關注我們的領導人,確保他們不會趁機竊取更多自由,掌握更多權力」,事實上她在另一則回覆暗示新冠病毒可能是政府在總統大選前精心策畫的陰謀:「每個選舉年總會出些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