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巨擘Docomo 3月底啟用5G 流量100G月租近1500元

▲▼日本三大電信商之一的NTT Docom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日本三大電信商之一的NTT Docom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綜合報導

日本電信業者NTT Docomo在18日表示,將在25日啟用5G(第5代移動通信技術)網路服務,最初會在150個地點提供,預計在6月之前擴展到國內所有城市,將推出多項月租方案,包括月付5480日元(約台幣1549元),網路流量100G,其他費率較低的方案也會陸續推出。在2020年東京奧運和殘奧會的主場館,也會提供5G的網路服務供現場的人使用。

要使用5G網路,除了電信商提供服務外,手機設備也必須支援才能使用,目前各手機大廠包含三星、華為、OPPO、vivo、小米、Sony等都有推出支援的機型。

▲5G。(圖/路透)

▲5G的網路延遲可以低於1豪秒。(圖/路透)

NTT Docomo發言人在新聞稿中表示,Docomo致力於穩定擴展和增強5G網絡服務,為社會創造新價值,並使客戶的生活更加便利和充實。

Docomo在推出5G網路服務後,預計在2021年3月,會有超過500個城市使用Docomo的5G服務。由於5G擁有高速率、低延遲、大連結等特性,應用範圍相當廣,視聽娛樂、工業、醫療等領域都可以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