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苦練為追上表哥林智平 嘉大李皓偉打擊大爆發

▲嘉義大學強打李皓偉。(圖/記者路皓惟攝)

▲嘉義大學強打李皓偉。(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嘉義大學複賽打擊火力猛烈,連素有「重砲軍團」之稱的文化大學,都是手下敗將,總教練鍾宇政點名第三棒李皓偉,在複賽表現最為突出,在大三這一年打擊徹底大爆發,成為串起打線攻勢的靈魂人物。

李皓偉畢業於宜蘭縣中道中學,進入嘉義大學後,為球隊重點栽培的強打,鍾宇政表示,大一時期就給他扛中心棒次,雖然有時打得不好,但他依舊很正面去攻擊,在教練和體能訓練的幫助下,在今年大三打擊終於大爆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成績突破性的成長,最大的變化在於練習比以往都還要多,李皓偉表示,「球隊休息後,還會繼續練,每天早晚都練,都練到晚上10點。」他也解釋自己為何如此刻苦訓練,原因就是想要追上在中職打球的表哥林智平。

「很想要到達林智平表哥的等級,心裡也常常在想什麼時候才能達到。」李皓偉說,「所以訓練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點到為止,再累都要拚!」

今年嘉義大學在備戰複賽期間,找來前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擔任客座教練,幫忙指導球員打擊,李皓偉非常感謝阿鑼教練的指導,也說看到他特別有安定感,「我都不敢找別人問,自從他來後,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打擊技巧。」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林智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樂天桃猿林智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關鍵字: 林智平嘉義大學李皓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