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避進京14天隔離政策 網友好奇「國足包機路線」怎走 

▲▼北京實行嚴格14天隔離,大陸國足返京也影響。(圖/翻攝 今日頭條)

▲北京實行嚴格14天隔離,大陸國足機25日從杜拜包機返京也受影響。(圖/翻攝 今日頭條)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北京祭出最嚴格檢疫,所有返京人員一律到指定地點隔離14天。連大陸國足隊員也受牽連,原本計畫25日從杜拜飛回北京,計畫全部暫停,大陸足協正在研究要怎麼回去,可能轉其他大陸城市再進北京,也讓網友很好奇「國足包機」路線要怎麼走,可以避開集體隔離措施。

目前大陸國足還在杜拜集訓,預計25日包機直飛北京。結果,北京市15日使出殺手鐧,從16日零時起,所有境外進京人員,轉送至集中觀察點進行14天的隔離觀察,影響國足所有計畫。根據大陸媒體今日頭條指出,足協還是傾向讓國足隊員和教練組包機回國,目的地還未確定。

▲▼北京實行嚴格14天隔離,大陸國足返京也影響。(圖/翻攝 今日頭條)

▲大陸足協考慮包機返回,研究飛往別的城市再轉進京。(圖/翻攝 今日頭條)

一名國足的工作人員表示,考慮保障大家安全,「具體包機飛回大陸哪個城市,現在還沒確定,因為要研究每個城市的政策。」不過,就算順利回京,不用到指定所集中隔離,國足成員依然要居家檢疫14天,將影響後續訓練行程。

大陸國足考慮繞個圈進京,不少大陸網友說,「可以循國足包機路線回北京。」因為北京境外人士14天隔離政策,其他城市還沒有全部跟進,如果要鑽漏洞,確實可以飛往其他地方,再轉其他交通工具進京。不過,依照大陸防疫鐵腕手段,外界推估,未來進京交通防護措施只會更加緊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