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音樂CEO確診新冠肺炎!2月底生日趴「蘋果CEO庫克」也在場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繼日前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夫婦確診後,《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也自曝罹患新冠肺炎,16日又有大咖傳出確診消息,是60歲的環球音樂CEO路西昂格蘭奇(Lucian Grainge),令人擔憂的是,蘋果公司的CEO庫克曾出席他的生日派對。

▲▼環球CEO、蘋果CEO。(圖/達志影像、路透)

▲環球CEO路西昂格蘭奇確診新冠肺炎,2月底的生日趴蘋果CEO庫克也在場。(圖/達志影像、路透)

據外媒報導,路西昂格蘭奇在2月29日曾在美國南加州的棕櫚泉舉辦生日派對,現場多位名人現身為他慶祝60大壽,蘋果CEO庫克就是其中一位座上賓。如今路西昂格蘭奇成為確診病例,有關單位尚未通知當天出席派對的賓客是否需要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位於加州聖莫尼卡的環球總部已經確定要暫時關閉,確保員工健康,至於蘋果公司目前暫時拒絕針對此事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