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英兵肯亞訓練「到娼寮偷吃魚」 「30人無套激戰」怕染病…中校怒封軍營!

▲英國第三營傘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第三營空軍士兵至肯亞訓練傳出醜聞。(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軍人離開家鄉服役,而在軍中的男人世界,對於生理需求可能就比較委屈。但近日英國軍隊卻遭到爆料,在肯亞軍營因為找「當地摸摸茶」,最後還在沒有保護措施下發生關係,讓軍中高層震怒,下令將650名士兵通通封營禁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肯亞地區過去愛滋病染病率偏高,日前卻爆出英國傘兵隊在肯亞當地軍營附近,有100名士兵竟去「偷喝茶吃魚」,但是其中有30名士兵卻沒有安全性行為。事發的萊基皮亞空軍基地(Laikipia Air Base)被爆出當地的私娼寮進行性消費的英軍傘兵第三營,與第16空軍突擊旅的工兵、醫療兵、運輸兵在肯亞接受6周訓練。

在訓練結束後,第3營的部分士兵,趁著休假時間到基地附近的臨時私娼寮嫖娼,其中有人事後怕染病,於是向醫療中心求救。事情爆發後第3營的中校營長斯旺(Mark Swann)立即下令,士兵不論軍階,通通不可再離開軍營,直到返回英國前,而原先在叢林訓練的士兵也都必須即刻回營。

而英軍之所以在肯亞受訓,只要是因為肯亞氣候炎熱、地形崎嶇,因此每一年都會派遣6個英國步兵到當地進行演練,但肯亞人多次抱怨英兵都會參與暴力犯罪或竊盜。英國軍方發言人表示,「我們對於士兵的要求相當高,不管是在訓練或是下哨都是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