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激戰女友全都錄!分手傳約砲群組:此女性慾強 老司機狂敲…她崩潰了

▲滑手機,電話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覺得前女友欺騙感情,把2人激戰影片傳到各大約砲群組還說「此女性慾很強」,害對方收到多封騷擾訊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潘姓男子認為前女友小蕙(化名)欺騙感情,竟將交往期間偷錄的性愛影片流傳到各大LINE群組,並加註「此女離婚很久了,性慾很強,住高雄市...,有興趣的人可與她聯絡喔...」,最後附上連絡方式,讓小蕙不堪其擾,受到多個不明人士騷擾,日前法院判決結果出爐,刑事部份潘男遭判刑1年,民事則須賠50萬元。

潘男與小蕙在一起期間,曾在2017年的8月28日及10月29日2人赴汽車旅館開房時,未經小蕙同意,以手機偷錄下床上激戰畫面;而分手後潘男覺得小蕙欺騙她感情、金錢,決定報復,隔年1月31日起,接連將2人性愛影片傳到各大LINE群組,像是「交流」、「婷兒審核群」、「18男歡女愛約....」、「老司機一館」、「18成年....」等約砲群組,並且註記小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及LINE ID,不只如此,還寫下「她可內射」、「不用帶套真的」、「只要不是妓女,像這種性慾強的,都好用」、「又會吹舔吸」。

小蕙因為收到多封陌生男子的訊息,才得知自己與潘男的性愛影片竟流傳到各大群組,並認為潘男寫下的註記都是不實言論,覺得名譽嚴重受損,且原本罹患的精神官能性憂鬱症更是加劇,提告妨害秘密,並且要求潘男賠償100萬元。

事後,潘男表示內心懊悔,願意向小蕙道歉,不過100萬元賠償金實在過高,覺得無法負擔,案經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潘男行為嚴重造成小蕙精神上極大痛苦,考量侵害程度、身分地位,判潘男賠5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獨/轎車對決雲豹裝甲!警稱轎車超車釀禍…她曝「關鍵打臉畫面」:我爸很委屈

遭3打1「輪流甩巴掌」霸凌!苗栗女國中生開吉了 3施暴學生移送法辦

高雄男闖紅燈心虛!一路逆向蛇行狂飆…2警瞄準時機「前後包抄」壓制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