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iPhone傳官網直接上架 售價只要12,000元

▲▼iPhone 9新概念影片釋出。(圖/翻攝自YouTube)

▲外傳iPhone 9將直接在官網上架。(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隨著Apple春季發表會的推遲,外界都在問「iPhone 9(或稱iPhone SE 2)何時才會上市?」不過現在有外國科技YouTuber上傳了一段影片,直指iPhone 9將直接在官網上架,預計售價399美元(約台幣12,000元),不過新推出的iPhone 9將不支援5G功能。

根據《the Hacker 34》的影片中顯示,iPhone 9手機將採用1,200萬畫素(f/1.8)單鏡頭的設計,並搭載A13晶片;除了有線充電外,iPhone 9也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因為新款手機將搭載A13晶片,因此影片中也指稱,iPhone 9將比iPhone 8多五小時的續航力。另外,因為5G將會是今年下半年iPhone的推出重點,因此iPhone 9將不會搭載5G功能。

而在新機配色方面,影片中顯示iPhone 9將會推出黑、藍、粉紅三色,其中藍色應會作為今年的特殊色款。

►Keanna已備好「出庭能用的囂張證據」! 開戰莉婭「公開其中1個」:別只會玩樂花錢

►台商返台「4度趴趴走」遭罰百萬!檢疫所內情緒失控 母急報案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