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秀續航力!iPhone 11 Pro「一鏡到底」拍攝5小時冬宮博物館巡禮

▲▼iPhone 11 Pro一鏡到底拍攝5小時冬宮博物館巡禮。(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iPhone 11 Pro一鏡到底拍攝5小時冬宮博物館巡禮。(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現在不是旅行的好時機,不如讓蘋果帶你走一遭俄羅斯聖彼得堡最具代表性的冬宮博物館吧!不過觀看前請先去趟廁所,因為這趟導覽全程以iPhone 11 Pro拍攝的影片,長達5個小時一鏡到底,顯示出iPhone的超強電池續航力。

蘋果9日在YouTube放上iPhone 11 Pro最新宣傳影片,不同於其他廣告片描述其機款如何強大,蘋果實際以iPhone 11 Pro進行4K畫質錄影,一鏡到底拍攝冬宮博物館巡禮,總片長達5小時19分鐘又28秒,拍攝完成後iPhone 11 Pro的電量仍有19%。

影片中,蘋果實際走訪了冬宮博物館45個畫廊及588件藝術創作品及2場現場表演。其中的亮點包括在冬宮劇院(Hermitage Theatre)的芭蕾舞劇、青年作曲家里希特(Kirill Richter)的演奏,並近距離欣賞林布蘭名畫《Return of the Prodigal Son》、卡拉瓦喬名畫《The Lute Player》及拉斐爾長廊(Raphael Loggias)壯麗的天花板等。

據蘋果官方說法,iPhone 11 Pro的整體電池使用時間最長較上一代iPhone XS多4個小時,影片播放時間最長可達18個小時。而此次的「冬宮博物館巡禮」後,不僅可讓消費者驚艷於冬宮的美,也可進一步讓消費者驚艷於iPhone 11 Pro的電池續航力。

▼若覺得影片太長,蘋果還另外上傳了一分半鐘的精簡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