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城堡突爆炸!3歲女童「拋飛6公尺高空」頭部墜地慘死

▲充氣城堡。(圖/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諾福克發生充氣城堡爆炸的意外,導致一名3歲女童死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諾福克(Norfolk)發生一起可怕意外,3歲女童艾娃梅(Ava-May)與家人來到海灘的巡迴遊樂園(Funfair),在園區內的設施充氣城堡玩耍,沒想到卻突然發生爆炸,她瞬間被拋飛到20英尺(大約6公尺)的高空,頭部墜地,送醫以後仍不治死亡。

艾娃梅2018年7月1日與家人來到諾福克戈爾斯頓(Gorleston-on-Sea)某一處海灘的巡迴遊樂園,阿姨艾比(Abbie Littleboy)與其好友貝絲(Beth Jones)帶她去玩充氣城堡,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綜合BBC、《太陽報》9日報導,貝絲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抬頭就看見小女孩被拋飛、在空中翻轉,「比我的房子還要高,大約20英尺」。她只記得自己尖叫喊著「接住她」,一名遊樂場工作人員「大大張開雙臂試圖接住她(艾娃梅),但卻沒能做到,因為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了。」

▲充氣城堡。(圖/免費圖庫Pixabay)

▲諾福克檢調單位表示,目前仍未查明充氣城堡爆炸原因。(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阿姨艾比表示,她先前就注意到充氣城堡的兩側似乎非常「僵硬」,但卻沒有太在意,沒想到後來卻爆炸,「像是有人發射了大砲。」醫護人員趕到現場以前,貝絲試圖實施心肺復甦術,但小女孩送醫以後,仍因頭部重創不幸身亡。據了解,意外發生時,另一名與艾娃梅年齡相仿的孩子也在充氣城堡上,最後平安無事。

諾福克的資深法醫雷克(Jacqueline Lake)表示,在開庭期間,陪審團將會獲悉許多證據,包括強生遊樂園有限公司(Johnson Funfairs Limited)如何購買這座充氣城堡、風險評估、工作實踐以及業者的角色與該負起的責任。據了解,檢調單位還沒有查明爆炸原因。

艾娃梅的母親克蘿伊(Chloe Littleboy)在法庭中發表聲明,「雖然我發出尖叫,但我真的哭不出來。我只是站在那裡尖叫和顫抖。」爸爸納森(Nathan Rowe)說,「我的心被撕裂以後散落在海灘上,只要我還活著,就永遠不會回到那裡。」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