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搶跨界人才徵10名MA 有機會挑戰百萬年薪

▲▼中壽啟動儲備幹部(MA)招募,預計招攬10位跨界人才。(圖/中壽提供)

▲中壽啟動儲備幹部(MA)招募,預計招攬10位跨界人才,有機會挑戰百萬年薪。(圖/中壽提供)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中國人壽今(9)日表示,隨著網際網路和資訊技術的發展,促使經濟發展全球化,邁入以消費者需求為驅動力的新經濟時代,這次啟動儲備幹部(MA)招募,預計招攬10位跨界人才,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起薪,並有機會挑戰百萬年薪。

中壽指出,隨著科技浪潮延燒,跨界人才成為金融壽險業的當紅炸子雞,因此大數據、人工智慧、演算法是這波新經濟時代的重要立基,因此廣徵跨界人才,藉由跨領域專業帶來的多元思維。

中壽總經理總經理黃淑芬表示,壽險業本身就是集多領域跨界大成的產業,有賴各部門的協同運作、縝密結合,創造出更優質的客戶體驗與有溫度的服務,鼓勵青年學子擁有一顆開放的學習心,不要讓既有的框架限制了視野及能力。

「好人才求職當然選好公司」,黃淑芬說明,中壽MA二年培訓期將依適性規劃至不同專業領域間輪調,安排高階主管擔任一對一導師,在工作引導及經驗傳承雙向交流下,加速了解壽險業經營特性,拓展宏觀視野。

中壽這次招募MA條件,包括國內外研究所畢業不限科系、英文書寫及口語表達流利,還要具備高抗壓性、能融入團隊、創新邏輯思維且自我期許高等特質,報名收件至3月31日截止,預計5月通知錄取結果。

中壽近年來推動高價值商品策略有成,2019年經營績效創下歷史新高,總資產規模突破2兆元,資本適足率也超過300%以上,皆遠高於法定要求,是壽險業傑出的標竿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