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照WHO指示!尼泊爾停發台灣旅客落地簽證 我駐印代表處爭取中

▲▼尼泊爾暫停對5個國家發放入境落地簽證,其中按照WHO的建議。(圖/翻攝自尼泊爾移民局)

▲尼泊爾暫停對疫區國家發放入境落地簽證。(圖/翻攝自尼泊爾移民局)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國紛紛採取疫區旅客出入境管制措施,避免病毒傳入,尼泊爾移民局也在2日發出公告,中華人民共和國,與其特別行政區,包含台灣在內,全都列入管制範圍,自3月10日起(含)至3月31日暫停核發。對此我國駐印度代表處表示,正積極和尼泊爾政府協商爭取中。

▲▼尼泊爾政府3月2日宣布,自3月10日起(含)至3月31日暫停核發中(含港澳行政特區)、日、韓、義大利、伊朗及台灣等國外籍人士落地簽證。(圖/翻攝自駐印度代表處)

▲我國駐印代表處正積極爭取中。(圖/翻攝自駐印度代表處)

尼泊爾移民局2日在網站公告指出,自3月10日起(含)至3月31日止,暫停核發中(含港澳行政特區)、日本、南韓、義大利、伊朗及台灣等國外籍人士落地簽證,並表示,這些國家的名單是參考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建議執行。我國駐印度代表處表示,正積極和尼泊爾政府協商爭取,恢復我國旅客落地簽證待遇。

尼泊爾移民局表示,以上國家的旅客仍可透過尼泊爾駐外單位申請簽證,不過需要另外檢附健康證明。

►WHO喊完疫情可控制「稱世界醫療資源短缺」 伊朗慘變戒備狀態…急等國際救援
►確診51例!英國將把新冠肺炎列為「法定傳染病」 助企業申請補償
►防疫入境法規更嚴!衛武營國際演出異動 音樂大師取消亞洲所有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