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眉網戀被甩後自殺 負心「男友」竟是閨蜜假扮!

▲ 芮妮․瑪絲丹(左)和閨蜜卡蜜拉․札伊丹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芮妮․瑪絲丹(左)和閨蜜卡蜜拉․札伊丹的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雪梨一名20歲女子芮妮從2011年11月起開始陷入「網戀」,而且用情極深。被甩後她傷心欲絕,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然而後來讓人震驚的發現:跟她網戀的「男友」竟然是她的閨蜜假扮的!

芮妮․瑪絲丹(Renae Marsden)是在9年級時認識卡蜜拉․札伊丹(Camila Zeidan),當時她們才14歲。這段同性友誼很快就演變成浪漫戀情。不過到了翌年,芮妮開始跟一名男孩約會。

卡蜜拉很生氣,因為她不甘心自己的「女朋友」變回「一般朋友」。一天晚上,卡蜜拉奪命連環Call,連打54通電話給芮妮。對方告訴她,應該放下一切。

但卡蜜拉無法消除自己的佔有慾。於是,她採取了另一套策略。他使用別人的照片,偽造了一個身分:一個叫布雷登․史匹特瑞(Brayden Spiteri)的男子。在接下來的18個月裡,「他」透過網路,跟芮妮交往。卡蜜拉則告訴芮妮說:布雷登是她的前男友,但「小布」告訴她,芮妮才是他的「菜」。

布雷登則告訴芮妮,自己因為發生車禍被判過失殺人,目前在古爾本(Goulburn)監獄裡服刑,所以他們無法見面或談話,只能透過傳訊息「聊天」。

在接下來的數個月裡,兩人總共發出超過1.1萬則訊息。2013年7月,卡蜜拉出國度假一個月。期間,她沒有以本尊或布雷登的身分跟芮妮聯絡。芮妮則發了一則訊息給「男友」,告訴對方「不能沒有你」。同時提到「將永遠結束跟卡蜜拉的友誼」。

芮妮的父母認為,卡蜜拉顯然是決心報復。因為不久之後,布雷登傳了一則訊息給芮妮,要求分手。2013年8月5日,芮妮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得年20歲。

案發後,警方發現布雷登根本是卡蜜拉偽造的假身分。芮妮的父母譴責卡蜜拉是「魔鬼」,一心盼望要為女兒討回公道,無奈直到現在仍然未能如願,卡蜜拉並未因任何罪名遭到起訴。

關於此案的死因法庭,上月底在雪梨開庭,卡蜜拉在庭上否認任何罪行,堅稱是芮妮跟她一起創造了「布雷登」這個角色,並表示此舉是為了讓兩人能夠更緊密的「在一起」。此案目前仍在審訊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