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內用區撤了!各地網友曬「空曠水泥地」 大讚:減少群聚防疫升級

▲▼好市多內湖店撤內用區。(圖/記者劉維榛攝)

▲內湖店用餐區已撤離。(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對於餐飲業造成很大衝擊,不少人擔心密閉空間群聚會互相傳染,紛紛改為外帶回家吃或訂外送。好市多(costco)熟食區的美食向來很受歡迎,一進去就能看到大量顧客在內用區吃披薩、漢堡等,不過,為了避免群眾聚集在室內,多家分店目前「已將內用區撤離」。

▲▼好市多撤內用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崁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桃園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南崁店的內用區已撤掉,剩下一大片空地,已經見不到人潮擠在一起用餐的景象,披薩、濃湯、漢堡等熟食仍正常供應,但只剩下外帶服務。

▲▼好市多撤內用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台南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曝光後,各地區網友紛紛回報情況,包括中和店、內湖店、北投店、汐止店、新莊店、中壢店、新竹店、台中店、台南店、嘉義店、高雄中華店、高雄大順店的內用區也都撤掉了,不少人支持店家決策,必要時期只提供外帶,減少客人沒戴口罩在室內群聚的機會,「中和店也是,很寬敞,應該是擔心疫情,這樣也好」、「防疫升級,減少群聚感染的風險」。

疫情爆發至今,很多餐飲業叫苦連天,尤其是桌菜形式的餐廳感受最為明顯,連老字號餐廳高雄「祥鈺樓」都暫時熄燈,20年「朝貴餐廳」也登報出售,「阿金台菜海鮮餐廳」則是無限期停業。現在外出用餐,可以見到店員幾乎都戴著口罩,進入餐廳前也得酒精消毒、量額溫,就怕人多又密閉的用餐環境成為病毒溫床。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