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大牌發起「不修圖運動」 網讚聲:有瑕疵才真實

▲▼美妝大牌發起「不修圖運動」。(圖/翻攝自IG、官網)

▲總是精修臉部瑕疵的美妝大牌,開始重視不修圖的素顏之美。(圖/翻攝自IG/skii)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修圖早已是全民運動,不管真實與否,濾鏡美化後的照片,看了也心情也舒爽。而這個「美化」手續早就大量運用在美妝的廣各式告中,美麗的肌膚總讓人分不清真假,讓消費者無所適從。日前美國保養品牌OLAY正式發起「廣告不修圖運動」,震驚美妝圈。

▲▼美妝大牌發起「不修圖運動」。(圖/翻攝自IG、官網)

▲左下標示的Logo是給消費者「不修圖」的承諾。(圖/翻攝自OLAY官網)

美國保養品牌OLAY即將啟動「Zero Skin Retouching」計畫,宣布自2021年起,所有的廣告都再也不經過修圖。目前官網上顯示的「Olay Skin Promise」Logo,說明著只要未來照片看到有這個圖示,就代表廣告照片未經修圖。



OLAY更邀請眾多女星共襄盛舉,其中參與不修圖計畫的女星Busy Philipps表示:「身為兩個女兒的媽,我不迴避自己的缺點,作為女性顧客,我們都渴望作為真實自己而感到自信,我很欣賞OLAY這個決定。」

▲▼美妝大牌發起「不修圖運動」。(圖/翻攝自IG、官網)

▲SKII的「我行我素」概念,走在很前面。(圖/品牌提供)

無獨有偶,素顏也美的的概念,SK-II也曾在2018年提出「我行我素」素顏行銷,請來6大國際女星不上妝入鏡,大膽肯定素顏的美麗。

其中包括超殺女Chloe、春夏、松岡茉優、有村架純、倪妮、湯唯,由著名攝影師掌鏡,當時蔚為討論話題。SK-II全球執行長Sandeep Seth表示:「我們很開心能與這六位名人一起合作,也希望她們與青春露攜手走過的真實旅程,能鼓舞世界上更多女性,擁抱她們素顏之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不修圖, 美妝, 廣告, OLAY, SK-I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