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夏疑被工作人員確診連累遭隔離 戴口罩符號報平安:請別太擔心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疑似延燒到了南韓演藝圈,不但一名人氣歌手的貼身工作人員在出差後確診,也導致歌手本人正在被隔離。雖然報導未指名道姓,但網傳疑似是24歲女歌手請夏(청하),也讓不少粉絲擔憂她的健康狀況,她也在官方粉絲團(簡稱官咖)回應了。

▲請夏疑被工作人員確診連累遭隔離 戴口罩符號回應:請別太擔心。(圖/翻攝自請夏臉書)

▲請夏疑被工作人員確診連累遭隔離,剛好今日發行新單曲。(圖/翻攝自請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報導指出這名人氣歌手出差海外拍攝畫報,回來後全程貼身緊跟的工作人員出現新冠肺炎症狀,27日檢驗後,昨(28)日結果出爐,確定確診。而導致不只該歌手,連公司其他職員也都正在各自隔離當中。

由於報導有指出該名歌手回歸在即,請夏正是今(29)日發行單曲回歸。也有網傳請夏的工作人員在IG上證實得病,因此不少人認為,中標的就是請夏公司的人,也擔心她的健康安危。

▲請夏疑被工作人員確診連累遭隔離 戴口罩符號回應:請別太擔心。(圖/翻攝自請夏IG)

▲請夏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請夏IG)

不過請夏在自己的Daum Cafe(官方粉絲團,多簡稱為官咖)發聲了,標題寫出「不要太擔心><」後面附上一個戴著口罩的表情符號,內文則是宣傳新歌以及與愛犬的合照,並提醒粉絲注意健康,戴好口罩再出門。

請夏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她的新歌《說真的很累(솔직히 지친다)》韓國時間晚間6點一發行就衝上音源榜,更在Melon音源榜獲得第29名,2月9日生日的請夏在229日發行新歌獲得29名,讓粉絲大呼驚奇,而現在正持續上升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