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職才2天!河南周口副市長被發布「因公殉職」 網疑:有內幕

▲大陸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全球蔓延。大陸河南省周口市人民政府辦公室於今(29日)凌晨發布訃告,內容表示,新上任的副市長劉建武「因公殉職」;不過未交代死因,但劉建武逝世前的工作是負責防疫前線指揮工作,這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周口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官網)。

▲周口市今日凌晨發布訃告,新上任的副市長劉建武「因公殉職」。(圖/翻攝自周口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官網)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大陸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各省。河南省周口市人民政府辦公室於今(29)日凌晨發布訃告,指新上任的副市長劉建武「因公殉職」;由於官方未交代死因,而劉建武正式履職才2天,逝世前的工作是負責防疫前線指揮工作,引起網友熱議。

綜全陸媒報導,「因公殉職」的劉建武,是於28日下午2時16分逝世,享年45歲。有報導稱,劉建武是死於突發心肌梗塞。不過據了解,在疫情爆發後,劉建武一直都站在防疫前線,親自實地調查和督導,也曾調查醫療廢物處置管理及疫情防控應急工作;並在26日被任命擔認大陸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長,卻28日逝世。

河南省周口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官網也發出訃文,但由於沒有明確交代死因,讓網友紛紛猜疑,有網友表示,「因公殉職是怎麼去世的,感染還是過勞了」、「正常情況的因公殉職都會把死因寫出來」、「死因肯定有內幕」、「沒說是肺炎,猝死或車禍,還是別有內情?」不過也有網友怒轟,「硬是扯上疫情呀等等,讓人看了很無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