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大利疫情888確診21死 WHO:未經認證都只是可疑未經證實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義大利29日新增4死,累計死亡人數達21人,確診病例則累計至888例。對於義大利疫情攀升,世界衛生組織向義大利官員建議,病毒檢測結果必須先在國家一級獲得認證才能公開,更指稱這些地區的確診病例都是「懷疑、尚未經過證實的」。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義大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情在義大利持續延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透社報導,義大利自上週由北部倫巴底大區(Lombardy)和威尼托大區(Veneto)開始爆發疫情,成為歐洲受創最嚴重的國家。義大利當地時間28日再度宣布,新冠肺炎新增4人病亡,累積死亡人數達21人,確診數則累計至888人。

面對義大利不斷延燒的疫情,根據美聯社報導世衛執行委員會成員里恰爾迪(Walter Ricciardi)向義大利政府建議,未來公開的病例數必須獲得義大利國家一級單位認證才算數,認證後才能對外公開。里恰爾迪說,沒有經過義大利國立衛生研究院認證後的「確診人數」,都只是「可疑未經證實」的。對此建議,義大利當局仍在考慮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