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宣布取消! 瑞士下令禁辦「超過1000人」大型活動

▲▼2020日內瓦車展宣布取消。(圖/路透)

▲日內瓦車展宣布取消。(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受到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瑞士聯邦政府28日宣布,即日起至3月15日禁止超過1000人集會舉行,意味著原定下周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將取消。車展主辦單位已經發表聲明說,「對這樣的情況感到遺憾,但確保所有參與者健康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今年活動原定於3月2日起向媒體開放,並於3月5日至3月15日向公眾開放。受疫情爆發影響,先前已經有部分車廠宣布缺席相關活動,例如豐田(Toyota)表示,只會派出負責歐洲業務的高級主管和公關人員出席。

日內瓦車展是世界最大的車界盛事,根據主辦單位資訊,原本預計約有220家參展商會出席車展,另估計將有超過1萬名記者和大約66萬參觀人次。

截至目前,瑞士已經出現15例新冠病毒確診案例;鄰國義大利則有超過650例感染和至少17人死亡。至於法國官方則通報38例確診和2人死亡。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