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談武漢包機「小孩三天沒上課」 林濁水諷:超級模範生

▲▼國民黨新春團拜,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對於被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指責少講話,前總統馬英九28日談到武漢包機時表示,兩岸雙方各退一步,不要再爭執政治,應為下一代的教育與安全,盡快派機接回,他談的是兒童人權,小孩三天沒上課了。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諷刺,「馬總統真是超級模範生」。

林濁水28日在臉書表示,馬英九充滿人道精神地哀戚的抗議說,不給小孩回來,已經三天沒有上課了,基於人權普遍性原則,應該不只哀戚而是很快會大聲痛駡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因為安倍晉三下令高中以下全部停課一個月。

林濁水還說,安倍晉三下令高中以下停課一個月,等於十個三天,而且不是一個學生,是全國!「馬總統說該講的還是要講。好的快講快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