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MV成潮流 Lady Gaga全新個人單曲《Stupid Love》全用iPhone拍

▲▼Lady Gaga《Stupid Love》。(圖/翻攝自推特)

▲Lady Gaga《Stupid Love》MV。(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強勢回歸流行樂壇,稍早她於Twitter釋出全新MV《Stupid love》的1分鐘預告。值得注意的是,Gaga的這首新單曲MV,是用iPhone 11 Pro所拍攝。

▲▼Lady Gaga全新個人單曲《Stupid Love》。(圖/Apple提供)

▲▼Lady Gaga全新個人單曲《Stupid Love》MV內容,全是用iPhone 11 Pro拍攝。(圖/Apple提供)

▲▼Lady Gaga全新個人單曲《Stupid Love》。(圖/Apple提供)

睽違3年,Gaga的首張個人單曲《Stupid Love》,全新MV內容一直維持保密,而在稍早釋出的1分鐘預告拍出外星沙漠的磅礴氣勢、色彩瑰麗的服飾造型,設定於時空不明的世界,似族領袖的Gaga 身穿粉紅裝束於沙漠出現,並施展超能力平定種族之間的鬥爭

片末Gaga以「外星手語」向眾人痛心自白「從來我想要的只是愛(All I ever wanted was love)。」

無獨有偶的是,去年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亦以iPhone 11 Pro拍攝《Rare》的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