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瘋狂世界》MV導演林志盈癌逝! 哀嘆「生不如死」享年54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曾為五月天《瘋狂世界》及滾石唱片拍過無數MV的導演林志盈,在25日因癌症離世了,享年54歲。林志盈的前妻徐玫怡以圖文創作的方式證實死訊,送走這位在生命中居於特殊位置的家人。

▲▼五月天導演林志盈過世。(圖/翻攝自YouTube/相信音樂BinMusic)

▲五月天《瘋狂世界》。(圖/翻攝自YouTube/相信音樂BinMusic)

徐玫怡還原林志盈生前的生活點滴,病痛纏身的他,曾打算到轉到南部醫院治療,沒想到隔天卻接獲通知,「林桑」被送進急診室了,當下呼吸急促、血氧過低,狀態不是很好,林桑反覆表示太難受了想離開,並在紙上寫了「生不如死」四個字,看在親友眼裡格外傷痛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下午4點多,徐玫怡感覺自己體力耗盡,眼看林志盈已經排到病床,她決定先離開,當時林桑只是揮揮手要她快走,沒想到這竟是最後一眼。徐玫怡說林桑走得那天,她刻意讓自己從家裡外出曬太陽,在穿越十字路口時格外有感觸,「一個路口可以讓人群聚,下一個路口我們就四散了。」

徐玫怡說:「好了,不苦不苦了,離苦得樂,你要上路了,原來『快走快走』真的是最後一眼了。」她寫下最後時間,25日凌晨林桑先走了,54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