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228連假愉快」被酸爆換圖 陳柏惟「真的不想嘴」:你國民黨是在愉快什麼

▲▼朱立倫「228連假愉快」惹議。(圖/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 

▲朱立倫「228連假愉快」惹議。(圖/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今天是228連假首日,228日紀念228事件所制定的國定假日,要讓國人永遠記住228事件。不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228連假愉快」,引起網友討論。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轉發酸「紀念日對你們來說難道是失憶日?到底是在愉快甚麼?」、「真的不想嘴」。

朱立倫在台中市「好好聚落文創園區」與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好好聚落創辦人紀金山合照,相片中,三人踩在椅子上擺出士兵踢正步姿勢,後製者更在朱立倫頭上後製對話框「228連假愉快」。不過由於228假期是紀念日,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朱立倫臉書小編也緊急撤換照片,換上一張沒有後製的照片。

▲▼朱立倫「228連假愉快」惹議。(圖/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

▲朱立倫LINE推圖「228連假愉快」惹議。

不過之前後製過的照片已經遭備份瘋傳,立委陳柏惟在臉書轉發表示「228你國民黨是在愉快甚麼?」,透露國民黨大老吳伯雄、吳敦義、洪秀柱的父親都是228事件受害者,「這些人都是中國國民黨的受害者,不為台灣想至少也為你們自己中國國民黨的想一下」、「紀念日對你們來說難道是失憶日?」、「到底是在愉快甚麼?」

對此朱立倫幕僚向《自由時報》表示,朱立倫有感於台灣高齡化問題,日前參訪台中沙鹿「好好聚落」銀髮住宅。連假期間,希望民眾防疫做好,可到該實驗聚落了解長照議題,拍拍美照。由於小編直接將228連假字樣編輯於圖中,引發誤會,並非朱本意。這張並非對228不敬,而是希望大家可以出門透透氣,外界不需要有過多的政治聯想及操作,否則反而會遭致反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