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逝世3個月! 女友Bella曬照藏洋蔥「成為你感到驕傲的女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節目中猝逝,享年35歲,女友Bella不遠千里陪棺返台,並和家屬一同出席告別式。她在男友逝世滿3個月這天,曬出兩人合照,更新限時動態寫下心情。

▲▼高以翔逝世正好滿3個月,女友Bella曬照思念。(圖/翻攝自IG)

▲高以翔逝世正好滿3個月,女友Bella曬照思念。(圖/翻攝自IG)

Bella曬出和高以翔的合照,當時拍下鏡子反射的兩人身影,鏡子上以藍字寫著「I AM RIGHT HERE RIGHT NOW(我現在就在這裡)。」如今天人永隔,她選在男友逝世3個月後,再度以照片表達思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逝世正好滿3個月,女友Bella曬照思念。(圖/翻攝自IG)

▲Bella曬合照,鏡子反射出兩人親密身影。(圖/翻攝自IG)

除了合照,Bella在限時動態寫下心情,「沒有其他的情緒,沒有痛苦,沒有不甘心,沒有怨。只有對美好回憶的愛,思念,感恩,和珍惜。一切都是換成另一種形式的陪伴,這樣的陪伴,是更永恆的。這種陪伴給予我一切內心所需要的能量與勇氣。活在當下,好好照亮自己,照亮身邊一切,照亮前方的路。一層一層的圓。」她最後寫著:「成為自己的榜樣,成為能讓你感到驕傲的女孩。」彷彿像是對高以翔說的話。

▲▼高以翔逝世正好滿3個月,女友Bella曬照思念。(圖/翻攝自IG)

▲Bella限時動態:「沒有不甘心,沒有怨。只有對美好回憶的愛。」(圖/翻攝自IG)

美國2月初舉行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致敬逝世影人中,出現了高以翔的身影,也是以《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進軍好萊塢的劇照。女友Bella當時也翻拍電視畫面,加上2個藍色愛心,以及一個天使圖示,表達無盡的思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