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義大利再添2死!確診衝到528人 全國14人死亡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義大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義大利增至528人感染、14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義大利民防部門首長波瑞里(Angelo Borrelli)公布最新疫情數據,截至當地時間中午,義大利新冠病毒累計確診病例達528人,死亡人數則達到14人。義大利民防部門同時宣布好消息,倫巴底地區有37名病患痊癒。

據義大利廣播電視公司(RAI),在528例確診病例中,其中倫巴底大區有305例、威尼托大區98例、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也有97例,疫情大多集中在義大利北部地區。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重災區的倫巴底大區區長方達納,先前才多次砲轟義大利中央防疫太超過,未料26日深夜卻突然透過臉書宣布,因為團隊幕僚有人確診感染,雖然他檢驗結果為陰性,但將會自主隔離14天。

▼義大利倫巴底大區首長方塔納(Attilio Fontana)宣布自主隔離。(圖/路透)

▲▼義大利倫巴底大區首長方塔納(Attilio Fontana)宣布自主隔離。(圖/路透)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