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阿公疼孫DIY「黑貓宅急便車」當生日禮! 網羨:還缺孫嗎~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這手藝可以去比賽吧!住在新北市的黑貓「阿尼基」即將迎接2歲生日,非常疼貓孫的阿公親手製作一台「大紙車」要送給牠。只見這輛仿真的宅急便車比例十分恰好,讓阿尼基瞬間愛不釋手,還不准別人靠近牠的車車,羨煞不少網友表示,「也想當阿公的孫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貓孫2歲生日!阿公DIY「黑貓宅急便車」當禮物 網讚:還缺孫嗎?(圖/飼主萍萍提供)

▲阿尼基2歲生日,收到阿公DIY的車車。(圖/飼主萍萍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孫2歲生日!阿公DIY「黑貓宅急便車」當禮物 網讚:還缺孫嗎?(圖/飼主萍萍提供)

▲阿尼基:誰都不准碰我的車車!

▲貓孫2歲生日!阿公DIY「黑貓宅急便車」當禮物 網讚:還缺孫嗎?(圖/飼主萍萍提供)

▲疼貓孫的阿公忙著切紙板。

飼主萍萍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阿公的朋友們平時都開玩笑說,「你們阿尼基是黑貓宅急便的董事長嗎」,因此阿公就心血來潮拿出不要的紙箱,想說可以試著做一台車車。其實一開始家人看見阿公在「切紙板」時都不知道他在幹嘛,「可是阿尼基好像知道~就一直很乖黏在阿公旁邊陪他!」

阿公疼愛阿尼基無極限!萍萍分享,平時阿公就經常跟他的朋友炫耀阿尼基的事情,所以朋友們就搞笑的替牠取了一個名字「臭屁欸」,之後這些朋友看見阿尼基出現就會全部一直起鬨地笑說,「臭屁欸又來了~」

其實以前阿尼基剛到家,主動靠近阿公還會被驅趕,現在則是「天天抱緊緊」,一刻也不願意分開。萍萍提到,當初認養阿尼基,是想透過牠來幫助家中年老的黃金獵犬奶奶運動,讓腿不好的阿金可以追貓當復健,沒想到兩隻零互動。►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阿公怕貓孫冷!將牠「包緊緊」暖抱懷裡 網笑:英姿沒了。(圖/飼主萍萍提供)

▲阿公疼愛阿尼基無極限!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阿公好用心~是金孫沒錯」、「地表最強的阿公,接訂單嗎XD」、「董事長(黑貓)親自送貨了!」、「這黑貓可以接業配了」、「請問阿公有缺孫子嗎?」、「祝阿尼基生日快樂~」、「名符其實的黑貓宅急便」。►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肥兔「液態肉肉流滿地」懶擋門前 上班族爸苦笑:要請假一天了

►上班族幻想閒汪「代排口罩」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我會偷抱走

►汪突掙脫奔向陌生車! 爸怒追回驚見「病懨孩臉貼窗」...網讚神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黑貓生日禮物阿公貓孫紙車黑貓宅急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