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驚見大蟑螂亂飛!24歲男大生嚇到「懸賞400元」求殺蟑...下場超慘

驚嚇 驚恐 看到鬼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男大生看到蟑螂,嚇到不知所措。(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對有些人來說,蟑螂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澳洲就有一名24歲男大生,日前深夜到廚房想找東西吃,沒想到一隻巨型蟑螂突竄出亂飛,嚇得他當場不知所措,只好上網發文重金懸賞勇士「幫忙殺蟑」。不過貼文一出後,男大生雖然收到許多回覆訊息,但卻都只是看熱閙的,沒有人願意幫忙,讓他崩潰大喊「這世界怎麼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居住在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的男大生查夫達(Bhargav Chavda),18日晚上他上完一整天的課程回到家後,原本打算去廚房找一點吃的來填飽肚子,但沒想到卻突然看到一個黑影飛來飛去,「直覺告訴我,那就是一隻大蟑螂。」

▲蟑螂總愛往臉上飛原來和「本能」有關。(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人都超怕蟑螂。(圖/達志/示意圖)

查夫達嚇到動都不敢動,但因肚子實在太餓了,當下他評估只有兩種選擇,一是勇敢殺死蟑螂,二就是餓死。不過由於切夫達實在太怕蟑螂了,根本沒辦法自己處理,於是他靈機一動,在廣告網站Gumtree上Po出20元澳幣(約400元新台幣)的「懸賞公告」,希望有人能夠立即來他家幫忙殺死蟑螂,「請自備殺蟑噴霧,因為我家只有皮帶、抹布和掃把,拜託快點,因為我快餓死了。」

▲▼  0

貼文發出後,許多人也在下面留言,不過卻都是表示「超有趣」、「你也太有意思了吧」等等,只有一位網友告訴他「我很想幫你,但我跟你甚至在不同的州,如果你願意幫我出機票的話,我想我一定能抓住它。」發現沒有人能幫忙後,切夫達最後低落的表示「遺憾的是,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並把貼文刪除。

不過最後切夫達還是抵不過肚子餓的走進廚房找食物,但他同時也感覺蟑螂還在裡面跑來跑去,「雖然我那天晚上沒看到,但我已經做好和它再次相見的心理準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