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發燒1天亡!台北女「無出國史」 檢警將會同衛生局釐清死因

▲▼台北地方法院,台北地院,台北地檢署外貌萬用圖。(圖/資料照)

▲李女沒有出國史,在家中疑因病身亡。(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30歲李姓女子23日在家中身亡,由於生前曾發過高燒,讓檢方擔心有流感或新冠肺炎(COVID-19)的可能性,將會同衛生局釐清。據悉,該名女子並無出國史,生病時沒有就醫,而是自行服用中西藥治療。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女22日下班後開始發高燒,返家僅告知家人不舒服,但她沒有就醫,反而自行服用中藥、西藥就臥床休息,23日早上家人查看時才發現,李女早已沒有呼吸心跳,嚇得報警。

由於李女沒有出國史,但檢方不排除有新冠肺炎或流感的可能性,25日與警方相驗時穿著簡易型的隔離衣、N95口罩、眼罩及手套。

警方表示,李女的遺體目前存放在殯儀館,不排除檢警日後會同衛生局釐清李女的死因,也會以視訊的方式與家屬製作筆錄。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