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下一站是幸福》耳環美翻!特搜8個精選同款,只戴單邊就吸晴

《下一站是幸福》持續熱播,編每一集都被撒糖甜的心甘情願呀!除了小鮮肉元宋(宋威龍飾)帥到讓觀眾失控,資深初戀少女賀繁星(宋茜飾)也成為一大流行指標!特別是穿搭與配飾,每集都精心搭配、鮮少重複,讓造型既展現職場專業,又流露出無限甜美~以下8款賀繁星耳環精選,輕奢飾品怎麼買往下看就對了!

宋茜耳環1:numbering #1803 Silver,約NT$7990

韓國設計師品牌numbering,不只在《下一站是幸福》出鏡率高,也能經常在韓國藝人的私人穿搭中看到品牌耳環唷!好比說BLACKPINK Jennie、Jessica、李聖經、劉寅娜等人都曾在出席活動時配戴品牌耳環,而劇中這款耳環藝術感強烈,水滴型的抽象線條非常展現女人味,只戴單邊就好的不得了!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宋茜耳環2:numbering #924 Silver,約NT$3950

覺得珍珠老氣,那可就大錯特錯啦!這款耳環選擇飽滿圓潤的白珍珠,搭配上半月型的弧形銜接,知性典雅中透著小文青,無敵耐看溫柔!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而這款耳環girl’s day敏娥也配戴過同款唷!可見numbering耳環的魅力不容小覷呀!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宋茜耳環3:yvmin WhiteFishBay/Spindrift Tassels Earrings,RMB$1400(約NT$6045)

仔細看會發現,宋茜的耳環有絕大部分是來自中國設計師品牌YVMIN。品牌非常擅長幾何、流蘇、不對稱設計的運用,像是這款星芒流蘇的耳環給人耳目一新的效果,典雅又顯氣質。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宋茜耳環4:yvmin WhiteGlimpse/3DprintingWave Earrings,RMB$460(約NT$1990)

寶藍色的長方形搭配上銀色閃電,交錯之下很凸顯好品味。此外,這樣的單邊耳環設計也很百搭,搭配上休閒的襯衫、白T,展現出外向大方的氣質;穿上俐落的西裝外套則帶著專業感,有精明幹練的感覺。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宋茜耳環5:yvmin WhiteFishBay/Colorized shower Earrings,RMB$920(約NT$3975)

而這款垂墜寶石耳環巧妙精緻,雖不對稱但看起來平衡優雅。喜歡女人味、典雅風格的人,可以選擇宋茜這款白色與紫色搭配的耳環;甜美系女孩編輯則推薦另款熱銷搭配色白與柔粉。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宋茜耳環6:yvmin WhiteFishBay/Diving breathing Earrings ,RMB$1200(約NT$5180)

這款耳環設計非常有趣!不規則的圓形讓耳環不單調古板,而銀色金屬上則刷上隨性的薰衣草紫色,讓配飾有著更多藝術感與活潑氣息。除了搭配上小洋裝、裙裝能展現小女人韻味,也能透過它來調和西裝、套裝的嚴肅感,簡單大方又百搭,是編目前劇中最喜歡的耳環款式!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宋茜耳環7:APM monaco 銀棕櫚長耳環,NT$16300

想買輕奢飾品,編也非常推薦APM monaco!品牌設計優雅中帶著摩納哥氣息,低調閃爍、搶眼球但不過分囂張。好比說這款銀棕櫚長耳環,以溫柔而立體的棕櫚葉子線條廓形, 展現精緻而耀目的氣場,搭配上宋茜的精靈短髮,不論是兩耳戴或是只戴單邊耳環,都時髦品味滿分。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宋茜耳環8:APM monaco 純銀鑲晶鑽月亮耳環,NT$3700

而這款鑲鑽月亮耳環,捕捉了皎潔月亮和閃爍星星的光芒,波光粼粼中流露出神秘又浪漫氣息,搭配上飽滿紅唇瞬間是搶盡眾人眼球,仙氣十足、魅力非凡。

▲宋茜耳環。(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微博、yvmin官網、IG@APM monaco、@numbering_official

【延伸閱讀】

一月陸劇熱度排行TOP 10!《下一站是幸福》話題勝過古裝劇《枕上書》,前三名不追可惜(beauty美人圈)

《下一站是幸福》宋茜身材超火辣!公開體重常年維持45kg、肌肉腿也輕鬆瘦的秘訣!(beauty美人圈)

【鮮肉特輯】宋威龍《下一站是幸福》成新晉國民初戀!185大長腿還是個21歲光滑小海豚(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