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in宣布舉辦「兒童能參加的」電音趴 原因超暖!主辦:8歲以下請買坐票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電音天神」Armin van Buuren(阿曼凡布倫)5月21日將在家鄉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辦「This Is Me」專場,完售速度創下紀錄。 不過,他近日驚喜宣布該活動隔2天,再加碼舉辦「This Is Blah Blah Blah」專場,適合各種年齡層,而且兒童都能參加,活動靈感來自他的小孩,「我發現他們從沒有機會看過我的現場表演。」

▲▼「We Are Connected電音派對」&DJ專訪。Armin van Buuren表演(圖/記者季相儒攝)

▲Armin van Buuren前年來台參加「We Are Connected電音派對」。(圖/本報資料照)

Armin van Buuren表示:「在最近巡迴的過程中,我發現我的小孩從來沒有機會看我的現場表演,我不僅想要分享我愛的EDM、Trance給我的小孩,也希望給所有年輕粉絲一個機會可以參加電音趴,感受到趴體的能量,我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一些啟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rmin van Buuren「This Is Blah Blah Blah」。(圖/ALDA提供)

▲Armin van Buuren宣布舉辦「This Is Blah Blah Blah」。(圖/ALDA提供)

「This Is Blah Blah Blah」將在5月23日於齊戈體育館(Ziggo Dome)舉辦,由AMF主辦單位ALDA製作,表演時間2小時,將在下午2點舉辦。雖然適合所有年齡層參加,不過年紀低於12歲的小孩需要有16歲以上的大人陪伴,主辦單位也建議8歲以下的小孩購買坐票,家長跟小孩可以安全無虞的欣賞表演,票券預計2月29日晚間7點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