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確診逾千人!演藝圈卯起來捐1億 孔劉、姜虎東、秀智、宋康昊全跟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在37天內突破千人,死亡人數超過10位,各界人心惶惶,口罩價錢狂飆,正當局勢動盪時期,演藝圈明星也盡一份心力,繼朴敘俊、新慜娥、劉在錫等人陸續捐款後,朴寶英、惠利、宋康昊、孔劉、姜虎東、金惠秀、秀智等人都慷慨捐出韓幣1億元(約台幣270萬元),盼望疫情快度過危機。

▲▼ 全美善靈堂哭成一片! 宋康昊、奉俊昊、廉晶雅急奔現場⋯影壇大咖到齊(圖/翻攝自韓網、CFP)

▲▼宋康昊、孔劉、姜虎東等人慷慨解囊捐出韓幣1億。(圖/CFP、韓網、車庫提供)

▲▼姜虎東「6塊腹肌真實身材」曝光! 網震驚:連背部都肌肉(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在《李棟旭想做脫口秀》透露,應該把孔劉救活讓故事延續到續作《半島》。(圖/friDay影音提供)

據韓媒報導,朴寶英26日低調地捐出了韓幣5千萬元,連經紀公司都不知道,希望能幫助政府預防疫情,孔劉也被發現用本名「孔地哲」捐出了韓幣1億元,鄭雨盛也慷慨解囊捐出韓幣1億元,《寄生上流》宋康昊則是剛結束日本行程,立刻就捐了韓幣1億元,據悉,他雖人在日本工作,但一直心繫國內疫情狀況,因此一回國就捐出款項,主持人姜虎東也透過機構捐款1億元,希望為疫情防護盡心力。

▲秀智。(圖/翻攝自Instagram/秀智)

▲秀智和惠利平時就有捐款習慣,如今南韓疫情升溫,兩人二話不說捐出韓幣1億,被讚心美人也美。(圖/翻攝自IG)

▲柳俊烈和惠利竟然也交往了3年多啦。(圖/翻攝自惠利IG)

此外,女星秀智平時就一直有捐款的善舉,此次二話不說也捐出韓幣1億元,惠利過去也定期會捐出韓幣5千萬元幫助弱勢族群,同樣大方捐出韓幣1億元,演藝圈明星總出動,為了疫情防護不餘遺力。不過,南韓疫情升溫,也有藝人直言不諱批評國家應變態度不夠完善,韓尚進便在臉書大罵「口罩、手消毒劑,這些基本用品應該要由國家管理吧!」獲得許多支持聲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