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足聯/新北高中隊長陳奕翔加入文化 首年參賽先幫球隊保級

▲▼ 大專足聯,淡江對上文化,文化陳奕翔 。(圖/記者謝孟儒攝)

▲文化陳奕翔(右)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嘉義報導

108年大專足球聯賽男子組公開一級複賽26日賽程,第二場比賽由淡江對上文化,雙方火藥味十足,頻頻發生選手倒地情況,正規賽事結束仍是0比0,最終進入PK戰,淡江以2比1獲勝。文化本屆共有7名大一生,其中陳奕翔已經逐漸站穩先發位置。

文化、淡江和吳鳳之中有一隊很可能遭遇墊底,因此要力拼保級,其中淡江在本屆預賽都還未能拿下勝利,本次交手上半場,就各自有球員倒地受傷,淡江井上湧貴和文化阿魯碰撞後都受傷,更有多次衝突場面,終場結束雙方0比0,進入PK戰,淡江以2比1獲勝,文化過去三次對上淡江PK都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大專足聯,淡江對上文化 。

▲▼ 大專足聯,淡江對上文化,            。(圖/記者謝孟儒攝)

這批文化有7名大一新生,多數都是在國高中有些經驗,但都非主力選手,除了陳奕翔。陳奕翔來自新北高中,「那時候是當隊長,本來沒有打算要繼續踢,覺得很累,後來選擇文化是這邊沒有像校隊這樣累,比較輕鬆一點點,不過跟高中訓練比,結果更累了。」

陳奕翔雖然剛進來,就經歷過陳香吟和楊政盛兩位教練,「楊教練比較操,體能還有練球時間比較長,我第一次打大專盃,心情很緊張,很怕自己失誤,跟高中比起來,強度和節奏都很不一樣,剛開始很難打,和排名前面的球隊會難打一點。」

▲▼ 大專足聯,淡江對上文化,            。(圖/記者謝孟儒攝)

「輔大傳導比較多,他們腳下拿球時間少,就很難搶;台體就是一直放左右兩邊,體能上很累。」陳奕翔笑說,「我們的風格還很不穩定,時好時壞,像是今天對上淡江,沒想到那麼有火爆,本來想說會贏,就是一直射不進去。」

談到對於大專盃的目標,陳奕翔說,「今年應該先保級,自己的目標就冠軍!和後面隊伍打感覺很不一樣,不會那麼難打,所以都要拿下來。」

▼淡江井上湧貴(左)嘴唇裂傷包紮。

▲▼ 大專足聯,淡江對上文化,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大專足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