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以茶佐餐!亞都麗緻自行培育侍茶師 首批13位通過認證

▲推廣以茶佐餐!亞都麗緻自行培育侍茶師 首批13位通過認證。(圖/亞都麗緻提供)

▲推廣以茶佐餐!亞都麗緻自行培育侍茶師。(圖/亞都麗緻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推廣以茶佐餐。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與由六大茶類專家池宗憲主理的中華茶人雅興文化藝術協會合作培訓侍茶師,侍茶服務即日起導入館內天香樓與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為顧客提供全方位專業餐飲服務。

這批由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自行培育的侍茶師共13位,經過半年共計1440小時的密集培訓,從盲測飲水、熟稔茶的歷史脈絡、地理環境、烘焙與濕度的理解,進而搭配餐點享用,方能獲得由中華茶人雅興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池宗憲所頒發之侍茶師認證勳章。而侍茶師們能根據每道料理風格特性來配搭最合適的茶款,讓茶不再成為餐食中的配角,而是料理昇華的推手。

▲推廣以茶佐餐!亞都麗緻自行培育侍茶師 首批13位通過認證。(圖/亞都麗緻提供)

▲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法式餐廳也有侍茶師。(圖/亞都麗緻提供)

米其林一星餐廳天香樓共珍藏30款茶款,囊括6大茶類,除了頂級的白茶、岩茶外,更著重碧螺春、東方美人、紅烏龍與鐵觀音等多款台灣特色茶的豐富多元。而為了拓展餐茶文化的廣度,天香樓的Tea Pairing不限套餐,80道單點菜色皆可搭配侍茶服務Tea Pairing,將按料理特性搭配共4款茶,以骨瓷蓋杯或酒杯呈現,每人800元+10%。

至於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餐廳除了原本就有的侍酒師服務,加入侍茶師服務後,將成為全國第一間提供專業侍酒與侍茶師服務的法式Fine Dining餐廳。Tea Pairing搭配每季套餐共6款茶飲,毎人1,800元+1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