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五楊高架「後車叭叭叭」他急煞擋 男持鐮刀威嚇!下場慘

▲林姓男子去年5月駕車行經五楊高架北上桃園路段,不滿後車屢次鳴按喇叭,竟在超車後急煞檔後車,還持鐮刀威嚇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林姓男子去年5月駕車行經五楊高架北上桃園路段,不滿後車屢次鳴按喇叭,竟在急煞擋住後車,還持鐮刀威嚇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新竹縣林姓男子去年5月間駕車行經國道五楊高架北上桃園路段,疑因不滿後方謝姓男子多次鳴按喇叭,林男竟近距離超車至謝男車道前方急煞停在車道上,謝男因閃避不及追撞,林下車持鐮刀向謝威嚇咆哮,謝驚嚇之餘向警方報案;桃檢26日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將林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8歲的林姓男子去年5月13日下午1時46分,駕車行經國道五楊高架道路北上45.5公里處,因不滿後方由謝姓男子駕駛車輛多次在其後方鳴按喇叭,林男隨即近距離超車至謝男車前方急煞並停於車道上,謝男閃避不及追撞上林男。

事故發生後,林男自後車廂取出鐮刀1把,站在謝男車窗外揮舞並大聲咆哮威嚇,謝男心生畏懼下打電話報警處理;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趕抵後查扣林持有鐮刀並帶回隊部偵訊。

林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但辯稱是謝男在其後方多次按喇叭才導致情緒失控,他也控告謝男傷害罪嫌(傷害部分不起訴處分),警方則提供行車紀錄器光碟與翻拍照片、現場事故圖與調查報告等證據佐證,桃檢認為林男犯行明確,依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提起公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小心荷包!」台61線桃園快速道路區間測速 3月起超速10公里就開罰

►高科技女課長離職前「Down Load」機密資料 公司驚覺提告

►「公款入私帳算貪汙吧?」涉誹謗前立法院長 警擺烏龍「錯抓網友」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