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正妹戴錯口罩「驚露亮點」! 網友臉紅全歪樓…本尊神出是24歲棒球女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各地接連出現口罩之亂,也有許多專家傳授正確戴口罩的方式。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正妹戴錯口罩」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正妹沒有確實戴好,但網友卻將重點放在她的甜美長相上,有神人肉搜出她的真實身分,才發現竟然是24歲「地表最正的職棒球員」。

這張正妹戴口罩照瘋傳,只見正妹戴著鴨舌帽,露出水汪汪大眼,臉上看起來脂粉未施,皮膚也Q嫩有光澤,但她的口罩只戴到嘴巴,鼻子整個露在外面,是錯誤的戴法,不過真正引起熱議的卻是她的高顏值,經過肉搜後,確定她就是24歲的「日本女子職棒球員」加藤優。

▲加藤優。(圖/翻攝自加藤優IG)

▲加藤優戴口罩方式錯誤。(圖/翻攝自加藤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藤優在Instagram擁有7萬多名粉絲追蹤,時常在上面分享生活照,也擁有個人YouTube頻道。外形亮眼的她優還被廣告商看中,2018年為能量飲料「ボディリカバリ」拍攝廣告,網友看到棒球界女神後興奮表示,「我好想被她當球棒揮」。

曾2連霸日本女子職棒聯盟的「美女9總選舉」,加藤優在球員生涯中4年內出賽191場,149安、55打點和打擊率2成84的優秀成績,是隊上的主力外野手。雖然現在已經引退,但還是不斷的自我練習,並表示自己還想打球,目前她任職於靜岡縣一所棒球教室轉當教練,除了精通棒球之外,私底下的加藤優還會唱歌、彈吉他,才藝相當豐富。

▲加藤優。(圖/翻攝自加藤優IG)

▲加藤優。(圖/翻攝自加藤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