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部隊新增5例確診「累計18人」 超過9230人隔離中

▲ 南韓大邱街頭上的軍人。(圖/達志影像)

▲ 南韓大邱街頭上的軍人。(圖/達志影像)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韓國國防部宣布,截至25日下午5點,部隊內部共發現18名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員,包括13名陸軍、3名空軍、1名海軍、1名海兵陸戰隊成員,總確診人數比前一天新增5人,其中陸軍新增3人、空軍新增2人。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韓國國防部表示,根據衛生當局的標準,截至25日接受隔離的部隊官兵共計520餘人,按照部隊內部要求接受預防性隔離的官兵共8700餘人,隔離總人數為9230餘人。

▲南韓陸戰隊員在營區外放置路障。(圖/路透)

▲南韓陸戰隊員在營區外放置路障。(圖/路透)

新增確診的人員包括大邱2名空軍幹部、2名陸軍幹部和1名慶北義城陸軍士兵。據了解,這2名大邱陸軍幹部與之前確診的軍務員在同一辦公室工作,而另外2名空軍幹部和1名陸軍士兵,則可能都是通過接觸確診的家人或朋友感染了病毒。

韓國國防部長鄭景鬥要求立刻對感染人員進行隔離,採取防疫措施,防止病毒擴散。他強調,在任何情況下都應當保持戰備態勢,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發生問題。

據韓聯社26日最新消息,境內再增加169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全國累計1146例,11人死亡。在新一波確診個案當中,已知包括大邱確診數為134、慶尚北道19例、慶尚南道10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