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葉金川點名少說話 柯文哲:我那個學長又怎麼了

▲▼柯文哲出席「東區2.0新新公園水森活」啟用典禮。(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出席「東區2.0新新公園水森活」啟用典禮。(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疫情發言頻惹爭議。時任衛生署長、抗SARS專家葉金川認為,柯文哲應少講話。對此,柯文哲26日出席新新公園啟用典禮則問,「我那個學長又怎麼了?」

對於葉金川要他少講話,柯文哲,好啦、好啦上工。他笑稱,開幕第一天不要把我的花都踩掉,今天不是沒有訪問嗎?

面對媒體頻頻追問葉金川的發言,柯文哲反問「那個學長又怎麼了?為什麼?」被問到會聽他的話嗎?柯文哲說,「學長對我很好啊,有什麼問題。」

對於陳時中被柯文哲嗆「順時中」回擊稱就當笑話來看對。柯文哲僅說,「那也很好啊」。

至於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是否將成為應變中心,以及媽祖遶境是否成為防疫破口等問題,柯文哲並未回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南韓版口罩之亂!空拍驚見「無盡人龍」 蘇貞昌:可以學台灣實名制
深深一鞠躬!陳其邁致謝藥師:為了人民健康「我們一定會鞠躬盡瘁」
第31例確診「新北補習生」 侯友宜下令稽查:嚴懲不依規定退費業者

更多熱門新聞...

紓困條例三讀 疾管署4張圖懶人包出爐!違規趴趴走「最高可罰100萬」
大甲媽祖遶境停辦? 徐國勇:大型宗教活動應考慮延期
柯文哲:大陸疫情沒控制前 台灣隨時都在危險狀態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