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受恐嚇…罷韓團體籲韓國瑜出面 市府冷回:我們在忙防疫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洪靖宜翻攝/記者翁進忠攝)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洪靖宜翻攝/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高雄報導

罷韓第二階連署書已經突破51萬,但罷韓團體表示不斷受到反罷韓者恐嚇抹黑,甚至還拍攝詛咒式影片,邊燒紙錢邊喊:「尹立有收到嗎?基進黨有收到嗎?」,罷韓團體認為韓國瑜應該站出來制止;不過韓國瑜保持一貫低調,新聞局長鄭照新則說,不會浪費時間回答政治性問題,萬一分心導致高雄學童感染,這樣我們晚上都會睡不著覺。

罷韓團體日前才表示有500萬的財務缺口,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拍著熊熊烈火燃燒紙錢,旁白更不時喊著:「尹立阿你們這些沒天良的罷韓團體,說欠500萬,我都燒過去了,尹立有收到嗎,基進黨有收到嗎!」,此段影片在網路流傳後,也讓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喊話:「希望詛咒到我為止」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看了影片相當傻眼,他轟:「有什麼樣的市長就有什麼樣的支持者,影片就是最好鐵證,一年多韓粉對於高雄的霸凌大家忍無可忍,有如三歲小孩在網路上拍燒冥紙的行為,對他們不會一般見識,但應重學一下民主素養,也呼籲韓國瑜要出面制止一下,不要讓人認為你的粉絲都是這副德性。」

▲▼        高雄新聞局長鄭照新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新聞局長鄭照新 。(圖/記者翁進忠攝)

對此,韓國瑜保持一貫的低調,新聞局長鄭照新代打表示對於不同的意見,一律都尊重,但目前市府全力推動防疫工作,高雄市長韓國瑜馬不停蹄視察學校開學狀況及開會,他說:「現在市府同仁精力全神貫注放在防疫工作上,有一分鐘分心來回答政治性問題,萬一因為這樣導致高雄多一位學童受感染,或是病情更嚴重,對我們來講晚上都會睡不著覺,沒有多餘精力回答政治性問題。」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反罷韓燒紙錢喊「尹立有收到嗎」 Wecare高雄:請勿詛咒這座城市與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