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學!13歲少年「菜刀殺死36歲熟睡母」打電話自首 網:孩子媽很好看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這起人倫悲劇震驚網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眉山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案件,一名13歲劉姓國一男學生竟殺死母親,並打電話自首。有網友透露,自己的爸媽就住在事發社區,「這孩子媽媽很好看,為了他一直沒再結婚。」

眉山市東坡區公安分局發布公告,25日凌晨0時許,接獲劉少報警稱,將卓姓母親殺害於家中;經查,24日晚間,劉少因家庭瑣事,與母親發生爭吵後將其殺害,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根據《紅星新聞》了解,劉某某是眉山某初一學生,目前尚未開學。《升學資訊網》報導,有知情者透露,母子倆發生爭吵後,劉某趁母親熟睡時用菜刀將其殺害,並打電話報警;當救護人員趕到後,確定劉母已無生命跡象,遺體被送往殯儀館。劉的父親幾年前因病去世,他一直跟母親生活,至於弒母動機還有待釐清。

對此,有網友透露,「我爸媽小區的,這孩子媽媽很好看,為了他一直沒再結婚。」其他人留言,「現在小孩都這麼容易失去理智,沒有是非觀,沒有道德觀嘛」、「現在弒母的罪犯年齡都這麼低了嗎」、「孩子你知不知道你沒有媽媽了啊」、「他可只是個孩子啊,建議槍斃。」

▼大陸警方發布公告。(圖/翻攝「東坡公安」微博)

還沒開學! 13歲國一生弒母後打電話自首:我殺了媽媽。(圖/翻攝「東坡公安」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