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約太多忍痛推夯劇邀約 洪都拉斯指南宮借發財金原因曝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洪都拉斯去年參與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出,入圍金鐘54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雖憾無能敲金,但戲約接踵找上門,卻礙於時間無法配合已推掉好幾部戲。原本公視《火神的眼淚》製作人也有意找他參與演出,看到劇本時差點哭出來,卻因沒時間實習,最後只好忍痛推掉演出。

▲▼洪都拉斯。(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洪都拉斯過年期間到紫南宮借發財金。(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洪都拉斯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提到推自己入行32年,去年演藝事業是大豐收的一年,「第一次入圍金鐘54,我又是54年次54歲,雖沒得獎但戲約變多。」原本打算趁過年期間好好休息,卻沒想他參與東森新戲《姐妹們追吧》演出,大年初四就要開工,讓他連出國時間都沒有,但無論如何還是有抽空去南投指南宮拜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每年過年都會到指南宮拜拜求發財金,至今已經8年沒停過,每次問神擲筊借600元還1000元,光是排隊要借發財金,至少排了2小時才借得到,但他卻因喜愛廟裡香火鼎盛的氣氛,讓他排隊也排得甘之如飴,每年過年都會去指南宮還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