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亂傳「同學女兒」爆疫情失控 高嘉瑜傻眼澄清:我有這麼老嗎?

高嘉瑜。(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台灣前陣子陷入口罩搶購潮,使政府實施「實名制」買口罩政策,讓民眾搶口罩之亂有逐漸緩和趨勢。然而近日網路卻流傳,「高嘉瑜同學的女兒」出來爆料,台灣疫情已經失控等假消息。對此,立委高嘉瑜25日晚間澄清自己被造謠抹黑,直喊「我有這麼老嗎?」

高嘉瑜25日在臉書上貼出多張照片,只見上面寫著「我媽媽是高嘉瑜議員在台北一中的同學,嘉瑜議員有打電話給我們講,現在武漢肺炎超嚴重,新北夜市商家在半個月前就有發現超多感染者,跑到台北市超多的,政府完全追蹤不到,民進黨察收到好多口罩商,黨員都可以領口罩。嘉瑜議員還送了兩盒口罩給我們,嘉瑜議員本人超甜的好好人!」

針對該系列貼文,高嘉瑜澄清,疑似有網軍用不同名稱在各大網站、頁面、推特留言散布假消息,造謠抹黑她;常常在看不到的地方,被不知道哪來的爆料者用惡質手段栽贓抹黑,「好在這個網軍的內容太扯,大家都知道是假的,但如果用真假難辨的方式造謠,往往也很難有效澄清,真的很無奈。」

高嘉瑜強調,自己是北一女中,「台北一中是啥啦!我同學的小孩應該還沒大到能上臉書寫這一大篇,我有這麼老嗎?」另外她至今一片口罩都沒去要、領過,不過「我本人超甜、人好好真的很難否認,下次要加本人唱歌超好聽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準新藥進度超前!國衛院完成瑞德西韋「公克級」合成
「紓困條例」立院三讀! 游錫堃首次敲下議事鎚
新冠肺炎紓困條例立院二讀! 「防疫照顧假津貼」未入法

更多熱門新聞...

「血友病童」母子深夜搭機返台!父親沉默一個月說話了
大甲媽祖遶境停辦? 徐國勇:大型宗教活動應考慮延期 柯文哲:大陸疫情沒控制前 台灣隨時都在危險狀態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高嘉瑜被人造謠抹黑。(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