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散布新冠肺炎病例破500 王世堅強烈譴責:將採法律途徑除惡務盡!

▲▼柯文哲市議會總質詢-王世堅。(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網路上竟出現台灣病例超過500例、死亡病例200例的謠言,甚至指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的。對此,王世堅25日在臉書強烈譴責,必要時將對造謠者採法律途徑。

王世堅辦公室強力譴責該假訊息,並強調,所有台灣的疫情相關資訊,防疫中心均有公開上網,從未與任何人討論過造謠者所提及之疫情內容,請造謠者自重!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規定,若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科新台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王世堅表示,辦公室已蒐集所有相關證據,必要時將採法律途徑,除惡務盡!

▲▼網路謠傳王世堅稱台灣新冠肺炎病例超過500例。(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網路謠傳王世堅稱台灣新冠肺炎病例超過500例。(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準新藥進度超前!國衛院完成瑞德西韋「公克級」合成
「紓困條例」立院三讀! 游錫堃首次敲下議事鎚
新冠肺炎紓困條例立院二讀! 「防疫照顧假津貼」未入法

更多熱門新聞...

「血友病童」母子深夜搭機返台!父親沉默一個月說話了
大甲媽祖遶境停辦? 徐國勇:大型宗教活動應考慮延期
柯文哲:大陸疫情沒控制前 台灣隨時都在危險狀態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