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鶯聯盟」放高利貸 他還不出本金...遛狗被堵到慘遭海K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不法份子自組「三鶯聯盟」專門經營地下錢莊,有被害人積欠6萬元債務,每個月被要求償還1萬5千元利息,經過1年仍償還不到本金,且被害人原本想逃跑,沒想到在三峽遛狗時被堵到,慘遭痛毆。

警方調查,三鶯聯盟的33歲鄭姓男子,平時在當舖當員工,但如果有不錯的案子就瞞著老闆私下偷接,如果被害人沒繳利息,便教唆旗下小弟上門討債,甚至將人帶到山區痛毆,最後逼簽本票,警方逮捕9嫌到案,訊後依照重利、組織犯罪條例以及恐嚇等罪嫌送辦。

▲▼鄭姓男子瞞著當舖老闆偷放款,被害人無力償還變率人上門討債。(圖/記者邱中岳攝)

▲鄭姓男子瞞著當舖老闆偷放款,被害人無力償還變率人上門討債。(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了解,該人等平時橫行三峽、鶯歌一帶,旗下1名小弟找劉姓被害人到酒店喝酒,趁機誆稱積欠6萬元酒帳,要對方向鄭男借錢,每個月要償還1萬5千元的利息,壓得劉男喘不過氣。

▲▼鄭姓男子瞞著當舖老闆偷放款,被害人無力償還變率人上門討債。(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在鄭嫌等人家中搜出棍棒、刀械以及本票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攝)

鄭嫌等人在三峽一帶「巧遇」欠債的劉姓男子,便將正在遛狗的劉男帶走,恐嚇對方還錢,警方獲報後逮人,並在鄭嫌等9名男子住處搜出本票、借據以及木棍、西瓜刀等證物,初步估計鄭嫌等人1年來不法獲利高達2百萬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萬華阿公店「紅牌」肺炎確診瘋傳 造謠者:她把客人都拉走...

西門町卡拉ok流血衝突! 1男遭友人持刀砍殺左小腿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