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延長停課」至復活節後!最早會在4月20日...DSE筆試如期舉行

▲▼香港民眾通勤時戴著口罩。(圖/路透)

▲香港民眾通勤時戴著口罩。(圖/路透)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確診個案達到81例。對此,教育局及考試及評核局今(25)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進一步延長全港學校停課安排至復活節假期之後,最早會於4月20日復課,確切日子有待評估,目前傾向分階段復課。教育局同時決定停辦本學年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包括口語、筆試的評估。

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疫情沒有明顯減退跡象,全港學校進一步延長停課,直至復活節假期結束,最早在4月20日復課,具體日期有待評估;當具備足夠條件才決定,傾向分階段復課,讓各持份者早作準備,原則上無需更改暑假安排,校方可酌情為個別級別進行補課。

考試方面,楊潤雄指出,將停辦本學年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包括說話、紙筆的評估;中學文憑試(DSE)原則上考生不會有社交接觸,各科筆試、英文口試如期3月27日開考,體育科延至5月,中文科口試5月18開考,放榜日期延後一星期(暫定7月15日)。

▼香港延遲停課安排。(示意圖/路透)

▲▼ 武漢肺炎,香港口罩荒。(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