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西城秀樹名曲 許富凱收到鐵粉訊息...嚇到大吃一驚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許富凱主持華視《黃金年代》節目,日前年後開工進棚錄影,提到過年最暖心就是收到西城秀樹粉絲來的訊息,原來是他翻唱西城秀樹招牌歌曲《YMCA》,粉絲透過推特傳訊息給他,收到訊息當下自己也大吃一驚,他表示,「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去日本發展,如今看到西城秀樹的忠實粉絲留言,我也覺得很溫暖。」

▲▼許富凱。(圖/華視提供)

▲許富凱從小就愛唱歌,看卡通喜愛上西城秀樹。(圖/華視提供)

突如其來收到西城秀樹鐵粉的訊息,許富凱直言暖心又吃驚,他表示,會喜歡西城秀樹全是因為卡通《櫻桃小丸子》關係,從小就愛看《小丸子》的他,「每次都會看到『小丸子』姊姊很喜愛西城秀樹,當時還不知道他是誰,便查了一下這個人,後來看到他的照片,才發現他也太帥了,無論造型或唱的歌都很前衛!」而第一首學會唱的歌就招牌歌曲《YMC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圖/華視提供)

▲許富凱翻唱西城秀樹的歌收到粉絲訊息。(圖/華視提供)

過年期間還原本不打算出國的他,上網看到機票很便宜,便臨時訂了機票去日本,開心出國旅遊,期間卻遇到新冠肺炎大爆發,讓他緊張不已,回程在機場看到藥妝店前聚集人潮,他走進一看目睹店員正在開箱口罩,正當自己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轉身已經被大批搶購口罩的民眾給淹沒了,但幸好店員暖心,看到他正在猶豫便主動拿了一盒口罩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