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好去處!南部三大溫泉「泡湯、露營一次玩」 再賞U型谷、瀑布美景

▲▼南部泡湯。(圖/觀光局提供)

▲春天天氣變化大,很適合泡湯。(圖/觀光局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近日時序已至春季,天氣反覆變化較大,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即將到來的228連假正好是泡溫泉的好時機,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畫三大泡湯勝地,包括日式和風之旅-泥漿泉、淨化身心之旅-美人湯、浸盈山林之旅-養身湯,不只可以泡湯,同時還能欣賞壯闊的U型谷與瀑布美景,還有泡湯區增設露營區,泡湯、露營一次體驗。

「日式和風之旅-泥漿泉」設立在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內,園內除有八田與一的舊宅,還可享用糯米和菓子與抹茶,另今年3月份烏山頭水庫將舉辦一系列和風季的活動,旅客可在國內感受日本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部泡湯。(圖/觀光局提供)

▲泡湯完吃美味的和菓子,相當享受。(圖/觀光局提供)

西拉雅管理處表示,旅客泡湯完還可到關子嶺享用香氣四溢的甕仔雞,接著前往大台南地區最著名的小百岳「大凍山步道」,享受清幽的竹林環繞,全程約3小時的路程,相當適合親子旅遊。

▲▼南部泡湯。(圖/觀光局提供)

▲關子嶺甕仔雞。(圖/觀光局提供)

「淨化身心之旅-美人湯」從日治時期就非常著名,當地不只可以泡溫泉,由於龜山是日治時期重要軍事用地,現在已成為最美的拍照打卡基地,走過步道,穿過珊瑚礁岩地形,登上瞭望台後,俯瞰恆春縱谷平原與擁有美麗環狀海景的瑯嶠灣。

若再沿著四重溪再往山裡探索,還有遺世獨立的高士部落,白色鳥居立在山頭上,既空靈又純淨,踏上山頭往東望太平洋的深藍盡收眼底,還有經典小鎮恆春古城,漫步在城牆與霓虹燈交錯的街道,踏遍一間又一間老屋改造的美食與文創小店,彷彿坐上時光機參與了這老城百年來的風華。

▲▼南部泡湯。(圖/觀光局提供)

▲泡湯外還能欣賞自然美景。(圖/觀光局提供)

「浸盈山林之旅-養身湯」是寶來、不老溫泉區,當地四周環山,擁有非常豐富與特殊的自然景觀,如18羅漢山壯闊的U型谷與荖濃溪瀑布、斷崖等特殊景觀,身在群山環繞的溫泉池猶如到了世外桃源。

近期寶來花賞公園重新開幕,除了一年四季有不同的花景,也增設了全新的SPA泡湯區、豪華露營區,且六龜的原生茶產量有限,向來只有愛品茗的內行人才會到此尋香,泡湯完享用一杯好茶,十分享受。

▲▼南部泡湯。(圖/觀光局提供)

▲山林步道頂端可眺望美景。(圖/觀光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