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人聚會開黃腔…她控上下游移:偷拔我陰毛!一句「沒穿內褲」結局反轉

▲▼酒店,派對,喝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朋友聚會開黃腔,他遭指控「偷拔陰毛」急喊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子小乃(化名)指控,翁姓友人在朋友聚會期間開黃腔,還偷摸她的下體、拔她的陰毛,涉嫌性騷擾,但在場友人證稱,沒看見翁男性騷擾,反而聽見小乃對翁說,「我沒穿內褲」。檢方最後給予翁男不起訴處分。

小乃指控,2019年6至8月期間,翁男在友人聚會中大開黃腔,還趁她來不及防備時,用手偷摸她的手臂、胸部、下體,甚至還伸手拔她的陰毛。

翁男到案後喊冤,強調自己沒有碰到小乃的私密部位。檢方傳喚3名友人作證,其中一名林姓友人指出,當時大家在泡茶聊天,翁男曾開玩笑拍拍小乃的膝蓋,但沒有撫摸對方的下體,另外,另名楊姓友人則證稱,沒看到翁男摸小乃私密處,只有聽到小乃對翁男說,「我沒穿內褲」。

由於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證人說詞未對翁男不利,加上小乃提告後經多次傳喚卻不到庭,全案僅有女方單一指數,檢方最後以罪證不足給予翁男不起訴處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消防爸出勤遭撞昏迷13天…5歲兒天真喊「爸爸很會賴床」:我帶手機叫醒他!

3月初再告100韓粉!王瑞德喊「真正愛與包容」大赦天下:以我名義捐款就撤告

國道1號187公里嚴重車禍!大貨車凌晨猛撞聯結車…「駕駛命危」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