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後折返直奔16F!女國中生「未留遺書」 開學日穿校服墜樓亡

▲▼內湖成功路15歲女國中生開學日墜樓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國中生生墜樓身亡,在地上留下血跡。(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少女,25日開學上午出門後未前往學校,而是折回住家社區另一棟大樓,在頂樓短暫徘徊後旋即攀過女兒牆一躍而下,墜落中庭破頭身亡。《ETtoday新聞雲》記者側面了解,女學生並未留下遺書,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應是感情因素,但確切原因仍還有待深入釐清。

據了解,女學生上午一如往常起床,換上校服後在家中用早餐,隨後步出家門,過程中並未有異狀,父母也以為少女是外出上學,豈料不久後卻接到女兒墜樓噩耗,悲痛萬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離家後不久又再度折返回社區,隨後走進另一棟大樓,並搭乘電梯直達頂樓16樓,短暫徘徊後攀過女兒牆輕生。據側面了解,女學生並未留下任何遺書,初步研判應是感情因素困擾成了尋短主因。

►快訊/開學日出門「爸媽以為去上課」…女國中生頂樓徘徊 墜16F破頭亡

含75%酒精!茶樹精油乾洗手來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少女遺體送往殯儀館,母親全程陪同,神情哀痛。(圖/記者黃彥傑攝)

▲▼內湖成功路15歲女國中生開學日墜樓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內湖成功路15歲女國中生開學日墜樓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