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是演唱會蟑螂!誆辦林俊傑、劉德華演唱會 海削投資人400萬元

▲▼   趙崇伶  。(圖/記者劉昌松攝)

▲趙崇伶多次佯稱要幫大咖藝人辦演唱會,向人詐騙投資、賣門票而遭起訴詐欺罪嫌。(圖為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俄羅斯裔藝人安妮的前經紀人趙崇伶,先前已因舉辦玖壹壹演唱會詐騙投資百萬元遭起訴,台北地檢署又查出,趙女涉嫌在2018年到2019年間,陸續以要幫韓團VIXX、林俊傑、劉德華辦演唱會的名義,找人投資騙了400多萬元,還賣門票騙歌迷,直到有被害人發現趙女是新聞中的「演唱會蟑螂」提告,檢察官依9個詐欺罪將趙女起訴。

▲▼ 劉德華。(圖/台灣映藝提供)

▲有投資人投資舉辦劉德華演唱會期待獲利,後來才發現募資的趙女其實是「演唱會蟑螂」。(圖為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

起訴指出,趙崇伶在2018年5、6月間,開始對外宣稱,要舉辦VIXX演唱會,需要資金租借場地,借此陸續用個人或「麥斯平方文創有限公司」等名義,向2名被害人詐騙個164萬元、196萬元,另名林姓被害人還幫忙付39萬多元向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租借場地。

2019年1月間,趙女又以將舉辦劉德華演唱會的名義,向盧姓被害人謊稱獲利預計很高,再騙盧男和麥斯公司簽訂委託服務合約協定書,盧先後投資80萬元後,看到新聞赫然發現,盧女是報導中的演唱會蟑螂,才知道受騙。

▲▼ 林俊傑 。(圖/翻攝林俊傑IG)

▲歌迷花錢想看林俊傑演唱會卻拿不到門票 。(圖為資料照/翻攝林俊傑IG)

檢警調查,趙女除了騙人投資外,還在2019年2月間,以「汎迪國際廣告有限公司」名義,向2個歌迷販售9張林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門票,共收了4萬多元,但始終沒有把門票交給人家,總計趙女先後9次詐騙,不法所得超過400萬元。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欠2200萬不還反騙債主547萬 大膽被告約法院交「擔保金」…貪心中計落網

青峰師徒翻臉原因曝光 大陸版稅上億人民幣沒拿到…拒再合作卻忘了終止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