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法務部公務員跳漢江自殺 曾參與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漢江盤浦大橋(圖/取自Pixabay)

漢江向來是韓國人自殺的「熱點」。圖為漢江盤浦大橋。(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聯社」報導,韓國法務部一名30多歲的公務員周二(25日)凌晨在首爾跳漢江自殺。警方正在調查他的自殺動機。死者任職於韓國法務部緊急安全計畫辦公室,目前負責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報導指出,警方從監視器發現,當天淩晨,該公務員(代號A君)開著車子撞上首爾銅雀大橋的欄杆之後他下車,於4點57分跳入漢江。上午9點左右,A君的屍體被打撈隊發現。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的自殺動機。根據韓國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報:當地時間24日16時至25日9時,韓國新增6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893例,累計死亡9人。

韓國執政黨、政府和青瓦台周二召開協商會議,決定將疫情最嚴重的大邱及慶尚北道兩地劃為特別管控區,採取超強「封鎖措施」,力阻疫情蔓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